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泰拉能源已获7.5亿美元融资 拟于2030年前投运首堆

2022-08-17 17:16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反应堆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8月15日,美国泰拉能源公司(Terra Power)宣布已完成7.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其中有2.5亿美元来自韩国SK集团及其下属的SK Innovation公司。

泰拉能源旨在开发新一代核技术。2021年,该公司推出总投入40亿美元的先进堆示范计划,其中美国能源部(DEO)承诺拨付50%。该计划旨在怀俄明州的一处燃煤电厂建设1座345 MWe级钠冷快堆。

泰拉能源强调,已获得的融资将用于核技术及核医疗领域。公司目标2030年前投运首堆。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Platt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反应堆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