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粤水电新疆能源公司抗疫保供在行动

2022-08-23 11:39来源: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作者:杨洋关键词:新疆粤水电能源迎峰度夏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新疆、西藏地区疫情形势反复,在疫情防控、安全保电等考验下,粤水电新疆能源公司闻令而动,凝聚多方力量,站在“疫”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有力的应对措施,筑牢抗疫保供防线。

集控中心:坚守一线 用信仰筑起一座“红色堤坝”

图1 集控中心值班人员坚守一线.jpg

  图1 集控中心值班人员坚守一线

8月10日凌晨4点半,乌鲁木齐市重点城区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对于控制着新疆能源公司19个电站统一运维调度的集控中心而言意义重大。新疆能源公司党总支迅速响应,集控中心立即启动封闭式“三班倒”集中监控模式,全力确保各电站稳定发电,可靠供电,平稳输出,安全运行。

值班员春彬、秦珅珅、高建军、李佩刚、冯晓欢、陈龙飞始终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粤水电人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大仗,善打胜仗”的铁军队伍,在“疫”线用信仰筑起了一座“红色堤坝”,用党员初心照亮鲜红的党旗。

各电站:强化值守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

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公司各电站值守人员同样高度重视,强化值班值守,压实安全责任,加强物资储备,确保运行安全。

图2 西藏区域党支部对德吉村各疫情防控卡点人员进行慰问.jpg

       图2 西藏区域党支部对德吉村各疫情防控卡点人员进行慰问

在做好核酸检测、场区消杀、电站运维等工作的同时,新疆能源公司西藏区域党支部党员同志带头,自发为德吉村2个疫情防控卡点孤勇逆行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饮品,提醒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同时,党员们也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职工,要脚踏实地,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新疆粤水电人:主动作为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3乌鲁木齐区域党支部党员赵娇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居民倒垃圾.jpg

图3乌鲁木齐区域党支部党员赵娇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居民倒垃圾

图4准东区域党支部党员董晓在静态管理期间为居民配送蔬菜.jpg

图4准东区域党支部党员董晓在静态管理期间为居民配送蔬菜

图5财务投资党支部党员李亮在静态管理期间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jpg

图5财务投资党支部党员李亮在静态管理期间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

疫情当前,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静态管理期间,新疆能源公司的青年们坚定听党话,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发挥青年优势,彰显青年担当。

他们有的投身到小区志愿服务队,有的参与到社区核酸扫码队,搬运物资、垃圾清理、防控消杀......为抗击疫情贡献着粤水电的青年力量。

下一步,粤水电新疆能源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抗疫保供,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

作者: 杨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粤水电能源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