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全天满负荷跨省送电!陕西电力支援四川已累计送电15.5亿千瓦时

2022-08-23 13:2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国家电网西北电网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自德宝直流工程宝鸡换流站全天满功率300万千瓦运行向四川供电开始至8月22日0时,国网陕西电力已累计向四川送电15.5亿千瓦时。

为全力支援四川电网迎峰度夏,国网陕西电力保持省内机组全开方式,最大限度支援四川电力需求,日内最大增送四川电力220万千瓦。

据了解,德宝直流工程于2009年12月28日投运,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支援四川灾后恢复重建、促进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国内第一个实现远距离、大功率直流输电自主“设计、制造、建设、调试、运行”的100%全国产化创新项目。德宝直流线路途经四川、甘肃、陕西三省,全长534千米,是连接西南与西北两大跨区电网的重要通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西北电网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