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聚焦全钒液流电池向储能行业转型 永泰能源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7.7亿元

2022-08-23 16: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液流电池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 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65.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63%。

823.png

报告期内,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业务和电力业务,在产煤种均为主焦煤及配焦煤,总产能规模为990万吨/年;公司拥有煤炭资源量总计38.30亿吨,其中:优质焦煤资源量共计9.06亿吨,优质动力煤资源量共计29.24亿吨。

报告显示,永泰能源转型发展工作正在进行中,高举储能大旗、紧盯储能赛道、聚焦全钒液流电池,坚定不移地向储能行业转型,从储能材料资源整合、储能装备制造到投资储能项目,为构建新型能源系统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加快实现从“传统能源”向“传统能源+新能源”双驱动发展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