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SK生态工厂与万国数据签署合作协议 进军东南亚燃料电池市场

2022-08-24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SK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2日,据外媒报道,韩国SK生态工厂公司宣布,中企万国数据签订了“开发燃料电池相关数据中心业务”的协议。双方将发挥数据中心和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之间的协同效应,为进军东南亚市场进行合作。两家公司将共同推进该项目的开发。

SK生态工厂负责提供包括燃料电池供应及EPC(设计、采购、施工)在内的环保电力供应解决方案,万国数据负责数据中心的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SK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