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项目正文

万吨绿氢!国鸿氢能携手乌审旗、青岛城投共建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

2022-08-24 09:19来源:国鸿氢能关键词:绿氢电解水制氢风光储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20日下午,“链”上鄂尔多斯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办,这是鄂尔多斯首次走进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招商推介。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自治区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郝党政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副市长王心宇、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副市长苗程玉主持。

推荐会向粤港澳大湾区各界展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宣介鄂尔多斯优越的投资环境、富集的产业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壮美的自然风光,旨在与参会代表一同架起合作共赢的桥梁,开展更为广泛、更加紧密、更趋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期间举行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其中,乌审旗人民政府、国鸿氢能、青岛城投新能源产业投资集团三方就乌审旗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乌审旗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300兆瓦风电、100兆瓦光伏、以及年产1万吨的电解制氢,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作为新能源产业的代表,风光储氢一体化项目契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是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加快节能减排的有效途径。

乌审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南端、鄂尔多斯市西南部。鄂尔多斯地域宽广,自然风光优美,煤炭资源丰富,有着丰富的运营场景。今年6月,鄂尔多斯市发布了《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目标明确到2030年,可再生氢规模达100万吨/年以上,氢燃料电池车辆达到2万台,布局300座以上加氢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风光储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