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2022年上半年净利8066.8万 同比增长1.92%

2022-08-24 09:2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科林电气环网柜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我国对智能电网全力支持及投资建设,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行业的快速增长提供了 广阔空间,由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行业属于充分竞争性行业,参与该行业竞争的企业也迅速增多, 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完备的营销体系等优势,在公司董事会的积极领导下,紧绕 年初既定的发展战略,凭借行业品牌、技术及管理优势,稳步拓展市场份额,相较于 2021 年上半 年,2022 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总体稳中向好。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988,815,774.85 元, 同比增长 44.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0,668,003.23 元,同比增长 1.92%,归属 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71,911,703.18 元,同比增长 138.94%。

主要参股控股企业情况

随着我国能源和电力发展的转型,我国电网总体上将是国家骨干输电网与地方输配电网、微 网相结合的模式发展,电网市场向地方输配电网、微网倾斜;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构建以新能源 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催生了万亿级别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随着分布式新能源在电网中比例上 升,地方输配电网、微网对智能配电、电能信息采集等需求将配套崛起。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 110kV 及以下配用电领域,起家于二次设备及系统,是国内较早开展微机继电保护、综合自动化系统和 用电信息采集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同时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具备关键核心设备、区域 市场资源、行业运作经验等积累,公司主营业务深度对接行业未来趋势和需求,具备主营业务从 业先发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环网柜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