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一行莅临海辰储能调研

2022-08-25 08:58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锂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一行莅临海辰储能锂电研发及智能制造二期项目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张毅恭,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市委常委、秘书长连坤明,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赖建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桂良等领导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5085700.jpg

崔书记在王鹏程陪同下参观M1智慧工厂制造车间

崔永辉书记一行深入海辰储能锂电研发及智能制造二期项目现场和M1智慧工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发创新、智能化生产等情况。海辰储能王鹏程向崔永辉书记介绍了公司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推出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和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新产品,并汇报了公司在二期项目、M1智慧工厂投产、市场拓展成果、产业链布局等方面的最新进展。目前二期项目主体完成度约30%,预计9月底完成首个主体厂房封顶。

王鹏程介绍,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自由、创新、共享、有爱”的核心价值观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将坚持专注储能电池领域,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掌握关键技术,持续推出高安全、长寿命、高能量效率、极致成本的储能产品,加快产业链布局,全力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825085719.jpg

崔书记深入海辰储能锂电二期项目现场

崔永辉书记充分肯定了海辰储能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海辰储能发展突飞猛进,强劲的发展势头令人印象深刻,勉励企业继续鼓足干劲、稳步推进项目进度,紧抓产业发展机遇、持续强化创新引领,更好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助推厦门市新能源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锂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