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投雅砻江水电公司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2022-08-25 09:20来源:国投雅砻江水电关键词:雅砻江水电水电国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8月23日,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京东西南总部举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祁宁春,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共同见证签约仪式。京东工业西南区总经理潘峰主持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郭绪元,生产总工程师王雅军参加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何胜明,京东物流西南区总经理杨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祁宁春一行参观了京东亚洲一号(新都)智能仓、京东西南总部展厅、京东视界,深入了解了京东集团在物流、工业、零售、科技、健康等业务板块的发展应用,以及技术创新和相关的智能设备等情况。随后公司与京东举行了战略合作座谈会,就电力生产物资智能化管理和智慧物流、新能源业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员工服务及企业经营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座谈会上,祁宁春介绍了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开发建设情况以及公司在迎峰度夏中展现的央企担当,回顾了公司与京东已开展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携手打造水电行业内先进的、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电力生产物资智能化管理体系,在雅砻江宏伟的清洁能源开发事业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孙志祥副总裁对祁宁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京东高度重视与雅砻江公司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拓宽交流合作领域,持续巩固深化彼此合作关系。京东希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优势,助力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的开发建设,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

公司办公室、生产管理部、机电物资管理部、信息管理部,京东集团京东物流、京东工业、京东零售、京东科技、京东健康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雅砻江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国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