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国际正文

ABS公司推出新型大型电池储能平台TeraStor

2022-08-26 08:18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电池储能系统电动汽车磷酸铁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merican Battery Solutions(ABS)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动汽车和工商业(C&I)电池储能解决方案的美国厂商,该公司日前针对电网规模储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产品。

该公司日前推出这个名为TeraStor的平台,是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BESS),以及用于优化储能系统性能的StorView能源管理系统(EMS)软件和控制硬件套件。

TeraStor的装机容量为3.5MW,储能容量为7.2MWh。该公司声称其预制配置意味着它可以在六小时内现场安装,而更传统的储能系统则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时间。

根据ABS公司发布的数据表,其工作效率为88%~91%,锂离子电池的效率相对较低,工作直流电压范围为1150~1560Vdc。虽然数据表上没有,但该公司的网站声称使用磷酸铁锂(LFP)电池。

ABS公司于2018年宣布进入储能市场,收购了罗伯特博世公司的电池系统制造和测试资产。其中包括一座位于俄亥俄州斯普林伯勒的16,000平方米生产工厂,自从2009年以来,罗伯特博世公司一直在该工厂为电动汽车行业组装锂离子电池组。

ABS公司于2022年4月重新启动了这家电池生产设施,并增加了产能,主要用于面向轻型商用和重型电动汽车市场的ALLIANCE智能电池系列。它还在密歇根州设有一个创新中心,拥有175名员工。

美国总统乔·拜登上周签署了《降低通胀法案》,该法案增加了对该国储能价值链上游和下游部分的激励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