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国际正文

On.Energy公司获得1亿美元融资用于开发北美储能项目

2022-08-29 08:22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项目储能系统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工业和商业储能开发商On.Energy公司已从英国基金投资商SEEIT公司筹集了1亿美元项目融资,主要用于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发和部署储能项目

On.Energy公司主要为商业和工业(C&I)用户提供电池储能系统(BESS),该公司于8月16日宣布与SEEIT公司达成融资协议。

该公司表示,由SEEIT公司管理的有条件融资承诺将加速On.Energy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部署储能系统。

SEEIT公司最初提供1000万美元的可转换贷款,其中包括500万美元初始贷款以及1亿美元承诺。

On.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Alan Cooper在评论获得SEEEIT公司的融资时表示:“On.Energy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完全集成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方面有着良好的历史记录。这项投资显示了SEEIT公司对支持我们开发储能项目的信心,并见证了我们的员工、投资者和管理团队在促进储能部署的不懈努力。”

On.Energy公司迄今为止已在北美、中美和南美地区的机场、酒店、零售商、发电厂等不同工商业地点交付了30多个电池储能项目,并声称规划开发的项目总储能容量将近2.5GWh。On.Energy公司的总部设在迈阿密,但在德克萨斯州、墨西哥和秘鲁也设有办事处。

该公司还为其电池储能项目提供长期运维(O&M)服务。其网站上列出的大多数储能项目都是用户侧储能系统(BTM),主要提供负载转移、备用电源、调峰、无功功率补偿等服务。其上市的大部分电网侧储能项目都为电网提供频率调节服务。

On.Energy公司2019年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开通运营了一个储能项目,这也是该国第一个电网侧储能项目。

On.Energy公司还与意大利能源开发商EnelX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部门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两个储能项目,并在一个项目中使用了宁德时代公司提供的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