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国际正文

160MW/320MWh!Hexagon Energy公司计划在纽约长岛部署储能项目

2022-08-29 08:29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电池储能系统磷酸铁锂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储能开发商Hexagon Energy公司日前将部署两个大型电池储能系统的提案提交给纽约长岛Riverhead镇议会决策者。

当地新闻媒体Riverhead Local报道,部署这两个储能项目的计划正在审查中,其中包括一个100MW/200MW电池储能系统和另一个60MW/120MWh电池储能系统。

为了使这两个电池储能项目获得批准,必须获得当地分区法规的豁免,因为电池储能系统不属于土地许可使用范围。

Hexagon Energy公司正在规划部署规模更大的储能项目,这个名为Riverhead Energy的100MW电池储能系统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将在目前一块3.5英亩工业用途的土地上部署。

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和制造商Powin Energy公司已经签约成为该项目的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并采用磷酸铁锂(LFP)电池。

Hexagon Energy公司声称,Riverhead Energy电池储能系统将有助于缓解长岛萨福克县的电网拥塞。

该公司表示,使用现有工业用地意味着对自然和环境的影响有限,同时该场地也靠近电网基础设施,通过该基础设施可以直接连接到电网。

Hexagon Energy公司成立于2015年。这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开发商已经开发了1GW以上的清洁能源项目,其投资额约为25亿美元。

Riverhead Local在新闻稿中指出,另一个计划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正在通过商品贸易巨头Trafigura公司和基础设施开发商Rhynland Energy公司合作进行开发。后者正在纽约州开发电池储能项目,并在美国东北部开发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正如行业媒体在今年3月报道的那样,Rhynland Energy公司的合作伙伴是可再生能源投资和开发集团Nala Renewables公司,这是Trafigura公司与投资商IFM Investors公司的一家合资企业(JV)。

Rhynland Energy公司和Nala Renewables公司正在共同开发由四个电池储能项目道,总装机容量为280MW,均位于纽约长岛。

提交给Riverhead镇议会的60MW/120MWh电池储能项目被称为EC Battery Storage,储能开发商以Edwards Calverton电池储能公司的名义进行交易。拟在另一个工业场地上施工,该场地邻近长岛电力局(LIPA)变电站,许多拟建太阳能发电场也将紧邻该变电站。

随着纽约州制定了到2040年其电力部门实现零排放的目标,并制定了到2030年在该州部署6GW储能系统的政策目标,长岛脱碳已经被确定为这一转型的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方面。

长岛目前拥有4,357MW的化石燃料发电厂。调研机构Strategen Consulting公司在2020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这些发电厂的年平均运行率约为15%,但仅维护成本一项就让长岛电力局(LIPA)的客户每年损失约5亿美元,到2030年,它们将在很大程度上被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所取代。

在2021年8月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储能开发商KeyCapture Energy公司的Taylor Quarles表示,这些成本高昂的火力发电厂的大部分将在未来十年内随着合同终止而关闭,这将为电池储能系统的部署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Quarles说,“这些储能系统将部署在长岛上的各个发电厂中,长岛运营多个大型化石燃料发电设施。而部署储能系统的好处在于可以针对它们的特定位置进行部署。”

当地媒体Riverhead Local于8月25日在新闻稿中写道,Riverhead镇的规划部门已经审查了这两个储能项目的申请,但都被规划部门拒绝,而规划部门告知提交这两个项目申请的开发商,他们提供的申请材料是不完整的。

一种可能的解决办法似乎是向分区上诉委员会提出申请,该委员会可能会发布一项变更,确定电池储能系统的土地使用不在现有规则的范围内,并作出例外规定。与此同时,Riverhead镇委员会也在努力制定立法,允许在工业、农业和一些住宅区的各个领域对电池存储项目进行特别许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