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阜新发电全市“拆小并大”供热整合工程正式开工

2022-08-29 09:01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供热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中旬,阜新发电公司新建东网高温水管线的三个工程标段相继开工,标志着辽宁省阜新市2022年最大民生工程?“拆小并大” 供热整合工程全面启动。

阜新市“拆小并大”供热整合工程对从根本上解决阜新市热源分散,保障能力不足的问题,破解困扰区域性供热质量不稳定的难题,持续推动供热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是该公司实现转型跨越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转折点。

在阜新市人民政府和国家电投东北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该公司便立即行动,深入开展思想动员,统一意志,营造出“全员一心,拼搏向前,坚决打赢供热整合攻坚战”的全员奋斗氛围,明确了“精心策划、精准实施,严管安全、规范施工”的努力方向和以严格管理确保工程优质的工作目标。迅速组建起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政府相关部门、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公司密切协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顺利办理相关许可手续,有效落实各项工程准备工作,确保了该管网建设工程按期开工。据悉,该公司新建东网高温水管线工程标段合计全长7.45公里,总工期预计65天,涉及新增并网供暖面积约800余万平方米。

与“东网”建设同步,该公司厂内热源改造工程也在紧张有序施工中。下一步,该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源网”改造任务,保证今冬明春供热安全稳定和群众温暖过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热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