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董事长温枢刚与东方电气董事长举行会谈

2022-08-29 09:05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东方电气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率队拜访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双方畅叙友谊、共话协作、共谋发展,并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东方电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徐鹏,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袁明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李忠军,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邵国勇参加会谈。

温枢刚对东方电气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等方面的情况。温枢刚表示,中国华电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自觉服务“双碳”目标,坚定扛好能源保供政治责任,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东方电气是中国华电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围绕能源装备制造、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开展更密切、更广泛、更深度的务实合作,促进双方价值创造力持续提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贡献央企力量。

俞培根对温枢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以助力国家“制造强国”为使命,大力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推动产业升级和产业链拓展。双方友谊源远流长,在多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东方电气集团将不负中国华电期待,高质高效做好合作项目执行,全力打造标杆工程。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探寻产业协同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抓紧抓实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携手为推动能源革命、建设能源强国贡献力量。

双方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公司、金上公司、西藏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