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福建:支持开展煤电机组供热改造和灵活性改造

2022-08-29 09:51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关键词:煤电三改联动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8月26日,福建省政府印发福建省推进绿色经济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计划提出,支持符合条件的省属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有序开展兼并重组。支持对供电煤耗在300克标准煤/千瓦时以上的煤电机组实施节煤降耗改造,支持开展煤电机组供热改造和灵活性改造。到2025年,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下降高于14%。

推动工业园区能源系统整体优化,综合利用园区及周边地区的蒸汽、电力、余热等资源,推进供热、供气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

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华龙一号”机组示范应用。促进抽水蓄能发展,推进省内相关抽水蓄能项目加快前期、加快开工。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