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上海市虹口区战略合作签约

2022-08-30 09:22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碳中和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沪与上海市委常委、虹口区委书记郭芳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双碳”战略,深化在能源、产业、科技创新、人才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后,双方共同见证“央地合作 碳讨未来”三峡上海院、上海联交所、虹口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雷鸣山对虹口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等情况。雷鸣山表示,上海是创新沃土、人才高地、金融中心和开放窗口,为三峡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了广阔战略空间。三峡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市全方位战略合作,使三峡集团“两翼齐飞”更好与上海发展战略同向同行,使双方合作底色更绿、动能更强、活力更足,努力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虹口区打造“四大高地”贡献更多三峡力量。希望虹口区委、区政府给予三峡集团发展更多支持和帮助。

郭芳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三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虹口区的支持和帮助。郭芳表示,实现“双碳”目标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落实“双碳”战略,虹口区有机遇更有基础。推进“双碳”工作需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共同发力,通过央地合作、市区合作、政企合作,在虹口导入“双碳”领域的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在虹口谋篇布局。虹口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三峡集团业务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此次签约会是“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的其中一项。签约会上,三峡上海院重点介绍了战略合作有关情况。会上还发布了《打造北外滩“双碳”示范区路径研究》成果,北外滩成为上海首个提出打造“双碳”示范区的地区。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