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头雁领航!电气风电机组获评“2022先进清洁能源装备”

2022-08-30 09:47来源:电气风电关键词:电气风电头雁项目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四川德阳开幕。开幕式上,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WG5.55F-172机组荣获风力发电机组类别的“2022先进清洁能源装备”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830094554.jpg

该机组是针对中国海上风资源平均风速低、南北差异大的风况,专为中国中低风速海域开发的“高性价比”机型,采用国内外双重认证的叶片、高效低能耗的冷却系统、成熟可靠的偏航系统和综合更优的电气系统,以达到更高效、更可靠的运行效果。整体采用驱动链创新优化整机设计,提升了传动效率和发电收益,实现了发电机免维护。

电气.jpg

电气风电拥有全国最大的海上风电样本库,是中国海上风电发展史的全景缩影。伴随中国海上风电市场的成熟发展,电气风电已走出一条产品许可、二次开发、战略合作与自主研发齐头并进的产品技术路线,摸索出了更适合中国海上风资源条件的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830094455.jpg

中国风电行业已迈入规模化与高质量发展并行的风电新时代。向存量风场要效益、降低风机故障率、推动无故障风场的建设,成为风电场业主愈加关注的需求。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基于客户需求,电气风电于2022年8月18日启动了“头雁”项目,从全生命周期的角度溯源成功的必然因子,推动“头雁”项目的“可复制性”和“规模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头雁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