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风电招聘丨华能、京能、华润、中节能等国企热招人才!

2022-08-30 11:57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风电招聘风电业主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呼和浩特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西分公司(以下简称蒙西分公司)隶属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风电、太阳能开发与运营为核心的绿色能源企业。

近年来,蒙西分公司发展迅速,装机容量持续增加,现有4个风光电站和3个光伏电站,装机容量99.7万千瓦,2021年开工建设40万千瓦风电项目,总容量139.7万千瓦。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注册成立,其前身为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是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区域分公司,是京能清洁能源(股票代码HK.0579)的重要上市资产,主要负责内蒙古、山西地区范围内的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

公司立足地方,依托京能集团清洁能源平台,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建设“国际一流的首都清洁能源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以服务保障民生、保卫蓝天为己任,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推进基地化、规模化、协同化、市场化的项目开发,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为地区经济、平台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提升区域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现有员工300人,设9个职能部室。目前管理运营项目公司有13家,广泛分布于内蒙古巴彦淖尔、乌兰察布、锡林郭勒、山西省等。截至2021年12月,公司已投产装机容量150.375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共107.375万千瓦,光伏项目共43万千瓦。在建项目容量10万千瓦,计划开工建设8个项目共计190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150万,光伏项目40万千瓦。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华润电力巴彦淖尔公司北方大区磴口项目

华润电力巴彦淖尔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16日,以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简称“磴口电厂”)为根基,负责华润电力在巴彦淖尔地区火电、风电、光伏等能源开发、建设、运营。华润电力巴彦淖尔公司现下辖2家企业,分别为磴口项目和华润新能源(巴彦淖尔)有限公司(简称“中旗项目”)。

其中,磴口电厂位于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工业园区,于2004年5月31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52亿元,华润电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和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按75%和25%持股。项目运营的两台300MW亚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始建于2007年11月,分别于2009年9月和11月投入商业运行。

中旗项目成立于2021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金1.85亿元,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目前,正在建设乌拉特中旗100MW风电项目,场址位于旗政府所在地海流图镇西北约77公里处,总占地面积约28.8平方公里,新建1座220kV升压站,接入蒙西电网乌拉特中旗500kV巴中变电站。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中节能(阳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中节能(阳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全资子公司,2017年11月3日注册成立,主要经营范围有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施工、运营维护等,目前在广东省阳江市南鹏列岛南部海域开发建设总装机容量300兆瓦的海上风力发电场,并于2021年11月28日全部并网发电。

投递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电力—风电,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聘查看更多>风电业主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