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徐大堡核电3号机组检查井模块吊装完成

2022-08-30 16:47来源:中核二二关键词:徐大堡核电核电项目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上午8时30分,随着吊装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徐大堡核电3号机组检查井模块从0米地面缓缓上升,经历了翻身、落地、增减措施、起吊、转臂及行走、落钩等一系列操作后,于下午15时38分顺利吊装就位。

徐大堡核电3号机组检查井模块呈圆柱套筒型,在其135°角连接矩形摄像头隔间,其筒体设计内径为3.67米,高度为12米,吊装总重量约13吨,由筒体片状拼装焊接组成。吊装采用履带式吊车进行吊装作业。

此次吊装包含两个检查井模块,均为4毫米不锈钢板材,在吊装过程中首次采用了双机抬吊对检查井筒体进行翻身,使得吊装过程对筒体本身的影响增大,加大了成品保护以及吊装工装的设计难度。

为确保吊装过程顺利完成,中核二二徐大堡核电项目部充分协调整合各类资源,多个工作面同时施工,积极为加快施工进度提供人力、物力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为此次检查井顺利吊装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大堡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