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获9月集中竞价交易电量2.89亿千瓦时

2022-08-31 14:0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文新关键词:安全生产交易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在福建省9月份集中竞价交易中竞得2.89亿千瓦时交易电量,增加发电利用小时157小时,本次交易市场占有率达120%,为完成9月发电任务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进入8月以来,罕见的高温天气席卷华夏大地,电力保供工作迎来严厉考验。该公司结合能源保供重点工作,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四台机组火力全开,严格落实各项保供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运行、做好设备消缺和隐患排查工作,保证四台机组机组带的起,顶的上。深入学习研究电力市场改革政策和交易规则,科学制定交易模型,关注福建省内用电需求和华东电力市场集跨区跨省通道、输电能力需求变化,坚持按照集团公司“以价优先、量价兼顾、风险防控”的效益导向要求,及时完成各种市场电量签约。紧密跟踪煤炭采购计划,及时协调船期,确保机组口粮备足。积极发挥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不折不扣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作者: 周文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交易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