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报道正文

吉林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吴靖平调研吉电股份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

2022-09-01 09:37来源:吉电股份关键词:绿氢可再生能源制氢吉电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吉林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吴靖平一行调研吉电股份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

在示范项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向吴靖平副省长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才延福表示,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示范项目,吉电股份已突破项目关键技术难点,编制完成可研报告,取得吉林省能源局建设指标支持性文件,已完成前期要件行政审批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吉电股份将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开工仪式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听取情况介绍后,吴靖平对示范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效率、取得进展给予肯定,对吉电股份勇于创新、真干真成的奋斗精神表示赞许。吴靖平指出,在白城地区建设“中国北方氢谷”是落实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依托吉林西部丰富风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氢基化工产业,实现新能源就地消纳,为建设“中国北方氢谷”注入新动力,对我省支柱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将发挥积极作用。吴靖平强调,氢能产业处于抢抓先机的关键时期,示范项目为氢能延伸应用拓展新的方向,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吉电股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紧推进前期工作,奋力做好开工启动仪式准备。吉林省委省政府将为示范项目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给予最大程度政策支持。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统计局局长赵海峰,吉林省能源局局长赵彦峰,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高巍,白城市代市长杨大勇,白城市副市长李子罡,大安市市长王天昊,大安吉电绿氢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宏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制氢查看更多>吉电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