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董事长白忠泉调研平高集团 抢占“双碳”市场高地

2022-09-01 10:48来源:中国电气装备关键词:中国电气装备平高集团白忠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至31日,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平高集团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听取平高集团新产业发展专题汇报,并与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白忠泉指出,平高集团领导班子顾大局、讲团结,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主要经营指标迅猛增长,企业发展动力强劲、势头良好,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白忠泉强调,在“双碳”战略目标下,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构建,电气装备向数字化、体系化、系统化方向发展。平高集团一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从战略高度出发,抢抓历史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延伸拓展业务范围,满足新型电力系统需求,抢占“双碳”市场高地。二要增强开放创新意识,放开眼界,打开视野,持续创新商业模式、运行模式、管理模式,强化技术创新支撑,努力攻克核心关键技术,推动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进程。三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新产业人才科学储备、梯次培养力度,加快人力资源转型,有效解决结构性冗缺员矛盾,不断提高人效水平。四要持之以恒推进改革,坚持效率效益导向,健全完善激励机制,综合运用多种类型中长期激励方式,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五要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深化精益管理,提高准时化履约交付能力,提升项目现场精细化管控水平,有效防范现金流风险,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六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增强党员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组织力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平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涛围绕调研主题作了专项汇报,他表示,平高集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本次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十四五”规划目标,不辜负中国电气装备的期望和重托,为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白忠泉实地调研了研究所、平高电气高压电器事业部及机械制造事业部等单位,还参观了平高集团智慧能源技术创新基地。

集团公司办公室、财资部等主要负责人,平高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平高电气、研究所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气装备查看更多>平高集团查看更多>白忠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