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企业正文

华通线缆:实现营业收入 22.62亿元 同比增长20.3%

2022-09-01 16:4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华通线缆电线电缆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我国大力支持新能源开发,根据国家制定的《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未来10年内我国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将处于爆发性增长阶段,风能电缆、光伏电缆、核能电缆等产品需求量巨大。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全球通胀、供应链短缺、需求收缩的国内外形势,华通线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整体发展态势良好。2022年上半年,华通线缆实现营业收入 22.62亿元,同比增长2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0.70 亿元,同比增长 60.45%;总资产 49.71 亿元,同比增长1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资产 22.57亿元,同比增长2.95%。

主要会计数据

华通线缆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并注重产品销售区域和应用领域的双扩张,目前已经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全球产业化布局。主导产品,包括以进户线为代表的中低压电力电缆和以潜油泵电缆为代表的电气装备用电缆,广泛应用于电力输配、采矿/油/气等行 业。

华通线缆参与了包括电动潜油泵电缆、矿用电缆等在内的部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且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十三五”发 展指导意见》之油矿电缆(含潜油泵电缆)、矿用电缆的主要起草单位。截至2022年7月,公司现有潜油泵电缆、连续油管等专利 244 项(其中发明专利 54 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通线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