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董事长辛保安赴国网上海电力调研

2022-09-02 08:32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辛保安国网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参加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检查上海公司供电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辛保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旗帜领航,扛牢电网责任,在强安全、保供电、稳增长、促转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参加相关活动。

金秋时节,浦江奔流,东方潮阔。1日下午,辛保安来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国网上海超高压公司天山中心站党支部,参加“旗帜领航强支部,扛牢责任保供电”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同志重温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党支部抗疫情、战高温、保供电及党建工作情况。

辛保安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要忠诚维护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感悟思想伟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辛保安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要让党支部“堡垒”更坚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让党支部“熔炉”更火热,注重在一线考察党员、检验党员、发展党员,着力锻造“四个合格”的党员队伍。要让党支部“纽带”更紧密,统筹推进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和“党建+”工程,抓实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

辛保安指出,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公司上下要全力服从服务于这个大局。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要初心如磐担使命,坚决扛起电力保供责任。认真贯彻公司保供电各项举措,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力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保重点、保稳定。要干事创业当先锋,助力推动能源清洁转型。坚持清洁低碳是方向、能源保供是基础、能源安全是关键、能源独立是根本、能源创新是动力、节能提效要助力,当好上海能源转型的排头兵。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推动团员青年建功立业。传承好红色基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实施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让青年干事有舞台、成长有空间。

在沪期间,辛保安调研了上海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听取了疫情防控、电网运行及电力保供的汇报,亲切慰问了上海公司抗疫保电先进代表。辛保安指出,面对抗疫情、保供电大战大考,华东分部、上海公司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广大干部员工坚守一线、拼搏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助力打赢大上海抗疫保卫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电网铁军风采。他强调,要继续扛牢保供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副总工程师兼人资部主任吕春泉、副总工程师兼华东分部主任李桂生、副总政工师兼党建部主任王彦亮,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网上海电力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建负责同志,天山中心站党支部及联建支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辛保安查看更多>国网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