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抽水蓄能电站运行管理新起点 |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运行分公司正式成立

2022-09-02 15:50来源:调峰调频公司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0时起,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位于广东省内的广蓄、惠蓄、清蓄、深蓄、梅蓄和阳蓄6家抽水蓄能电站的运行业务和水工水情业务正式划归该公司运行分公司管理。

调峰调频公司运行分公司于8月31日正式成立,履行公司所属电厂生产设备设施资产运行管理者(信通设备除外)和水工建筑物、构筑物及产权公路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者职责,是该公司生产运行管理领域新管控模式的起点,标志着调峰调频公司在集约化、专业化改革中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调峰调频公司运行分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优化抽水蓄能电站的运营管控模式,发挥该公司在抽水蓄能电站运行管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调整完善组织架构,集中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电站运行管理效率和管理质量,更好地适应抽蓄建设运行规模快速扩大的实际,为南方电网公司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提供坚强支撑。

据了解,此前,在加强集约化、专业化管理改革的指导方针下,调峰调频公司在基建生产领域已形成建设管理、检修试验、信息通信等专业化分公司,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得到提升。运行分公司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电站生产运行业务的集约化、专业化、标准化水平,提升人员技术能力与电站运维水平,进而达到进一步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人员素质当量,降低生产经营成本的目标,为调峰调频公司增强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以及全面提高运营效率奠定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