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内首次应用全钢结构四座百万机组冷却塔完工

2022-09-06 08:50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上海庙公司4号间冷塔第18层最后一榀钢三角高空合拢,标志着全国首次在百万级机组中采用全钢结构的四座超高冷却塔工程全部完工。

上海庙公司全钢结构冷却塔重约6500吨,主结构由“锥体+展宽平台+圆柱体+加强环”四部分组成,塔体主结构采用704个格构式三角组装成的空间结构,钢结构表面采用冷喷锌防腐工艺,外立面封闭蒙皮表面采用氟碳漆烤涂工艺,具有较好防腐性能。塔体总高190.2米,塔底直径148.7米。此前完工的1号钢结构冷却塔钢结构工程荣获“国家钢结构金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