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文山电力拟更名为“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06 10:0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文山电力南网储能输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文山电力公告称,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5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预案》。

文山电力表示,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将发生重大变更,结合公司行业属性,公司中文名称由“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拟由“文山电力”变更为“南网储能”。

同时,会议上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预案》,变更内容:

原经营范围:发电、供电、电站、电网设计、建设、维修、改造、咨询服务、中小水(火)电站的投资开发、租赁、总承包及设备成套及物资供应;电网调度自动化技术开发利用推广。国内贸易(不含管理商品)。

变更后经营范围:水力发电;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储能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电气设备修理;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仪器仪表修理;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电气安装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计量技术服务;检验检测服务;建设工程施工;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水利相关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发电技术服务;安全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软件开发;量子计算技术服务;大数据服务;工业设计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业务;电力设施器材销售;再生资源销售;代理记账;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物业管理;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住宿服务;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文山电力查看更多>南网储能查看更多>输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