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品牌价值连续6年居行业第一

2022-09-06 14:25来源:中国石化作者:戴安妮关键词:中国石化化石化石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3275.71亿元,比去年增长189.8亿元,连续6年位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全国第三。

中国石化旗下业务品牌价值均有显著提升。“易捷”品牌价值197.53亿元,增长13.53亿元;“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87.23亿元,增长0.23亿元;“易派客”品牌价值106.74亿元,增长2亿元;“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价值6.43亿元,增长0.63亿元。

此次品牌价值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中国石化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石化迈向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

多年来,中国石化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坚持不懈抓品牌、强品牌,明确品牌定位,提出“创新引领行业未来、责任创享美好生活”品牌主张,发布“能源至净、生活至美”品牌承诺,加快推进化石能源洁净化、洁净能源规模化、生产过程低碳化、能源产品绿色化,使“洁净”成为公司鲜明的品牌底色。在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开展的“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对标评估”考评中,中国石化品牌建设能力位居中央企业第一名,在打造与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相匹配的世界领先品牌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公司品牌价值实现快速增长,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化查看更多>化石查看更多>化石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