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华仪电气:上半年净利亏损9938万

2022-09-06 14:3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华仪电气开关设备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全国主要发电企业电源工程完成投资2158亿元,同比增长14.0%。电网工程完成投资1905亿元,同比增长9.9%,电网投资持续增长。电力及电网等基础设施持续投入创造输配电设备的市场需求。

华仪电气聚焦输配电和风电两大主业,并积极开拓与主业相关的国际贸易、工程总包等业务。其中输配电产业始于1986年,迄今已积累了三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公司始终致力于中高压输配电设备的研发与创新,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输配电解决方案,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产品覆盖252kv及以下的成套开关设备、一二次融合设备、配电自动化开关及终端装置等输配电产品和智能电网设备。主要客户为电网、发电、石化、冶金、轨道交通、房地产、通讯等领域的商业企业用户。

2022年上半年,面对国际环境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等诸多不利环境,华仪电气紧紧围绕年初经营目标,集中资源聚焦风电和输配电两大主业,全力保障企业持续、稳定经营。华仪电气实现营业收入12,248.6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9,938.29万元。输配电产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343.5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51%。

主要会计数据

AQ.png

主要控股参股公司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仪电气查看更多>开关设备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