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与国投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清洁能源开发、CCUS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2-09-06 14:52来源:中国天楹关键词:清洁能源节能减排CCU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5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天楹”)与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投电力”)举行座谈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天楹副总裁刘国芳、国投电力副总经理于海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据悉未来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境内外清洁能源开发、低碳能源服务、综合环境服务、技术联合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享资源信息、共谋绿色发展。

在清洁能源开发与服务方面,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境内外清洁能源项目的规划、开发、建设及运营,在风电、光伏、重力储能、垃圾发电及综合能源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在技术联合创新方面,双方将在储能技术、环保技术、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技术等领域密切交流与协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CCU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