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就当前电力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2022-09-07 10:03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关键词:电力安全电力企业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国家能源局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8月31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对进一步做好当前电力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特别是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甘肃能源监管办要求各有关电力企业,一是要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电力安全风险管控及电力安全保障的重要意义,按照相关电力安全保障监管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谋细谋实制定本企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二是要立即行动,采取务实举措,强化电力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省级电力集团公司要对所属基层电力企业开展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三是要密切关注气象预测预警信息,防范华西秋雨等天气对陇南等地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的影响,切实做好应急值守,提升分析预判能力,备足应急力量和物资;四是要强化信息报送工作,按规定报告突发事件信息以及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每周定期向甘肃能源监管办报送当前电力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甘肃能源监管办将结合电力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对有关电力企业风险管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切实维护甘肃电力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