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市场正文

巴拉德获得印度首辆氢能列车燃料电池订单

2022-09-07 19:00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列车巴拉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拉德动力系统于9月6日宣布获来自领先的铁路系统集成商Medha Servo Drives的燃料电池模组订单,该公司已与印度铁路公司签约,共同开发印度首列氢能列车

这两辆改装后的柴电通勤列车将集成8个采用了巴拉德最新技术的100千瓦FCmove™-HD+燃料电池,其相比前几代模组在效率和功率密度上有所提升。

印度铁路公司实现零碳目标的第一步,就是与Medha公司签订氢动力列车的合同。燃料电池模组预计于2023年交付,列车计划于2024年投入使用,并有可能在首期成功部署之后增加改装列车数量。

印度铁路公司预计,由于目前氢气的成本低于柴油,他们在氢燃料电池项目上的投资,可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回本。氢能不仅比柴油更经济,并且还能每年减少超过11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消除近1吨的颗粒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列车查看更多>巴拉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