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8月份 8个核能/核电项目最新进展盘点

2022-09-08 08: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项目漳州核电徐大堡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8月,徐大堡核电、海阳核电、漳州核电、海南昌江核电等多个核电项目有新进展。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4月核准的陆丰核电也有了新的动态。

8月16日,国家核安全局印发《陆丰核电5号机组核岛基础浇筑第一罐混凝土前准备情况核安全检查报告》的函。

1、徐大堡核电

8月28日,徐大堡核电3号机组检查井模块吊装完成。

2、海阳核电

8月29日,海阳核电3号核岛“千吨级”模块就位。

8月16日,海阳核电3号核岛CR10组合模块顺利吊装就位

8月16日,海阳核电二期工程首吊——3号机组CR10组合模块整体吊装。

3、漳州核电

8月23日,漳州核电2号机组内穹顶吊装就位。

8月21日,漳州核电2号机组稳压器安全稳妥吊装成功。

8月9日,漳州核电2号机组压力容器吊装就位。

8月2日,华龙一号漳州核电2号机组三台蒸汽发生器全部吊装就位。

4、陆丰核电

8月16日,国家核安全局印发《陆丰核电5号机组核岛基础浇筑第一罐混凝土前准备情况核安全检查报告》的函。

5、三门核电

8月16日,中核集团三门核电3号机组CA20模块精准吊装就位。

6、“玲龙一号”小堆

8月13日,海南昌江核电厂“玲龙一号”小堆工程常规岛0m以下挡土墙实现浇筑。

7、海南昌江核电

8月14日,海南昌江核电3号机组常规岛地下挡土墙浇筑完成。

8、田湾核电

8月1日,田湾核电蒸汽供能项目化水厂房开工。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漳州核电查看更多>徐大堡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