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总投资70亿!长城氢燃料电池基地等3个项目落户常熟

2022-09-08 14:48来源:长城汽车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汽车长城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7日,长城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简称“常熟市经开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包括: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常熟智能座舱项目、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基地项目、长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智能网联产业基地项目,项目累计总投资70亿元。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常熟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国栋等领导,诺博汽车、未势能源及长城智能科技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常熟项目是长城汽车在华东地区的重要布局之一,将为长城汽车战略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此次诺博汽车将建设集研发、生产和品牌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音响新势力品牌, 产品范围涵盖了音响系统、雷达、HUD等,在声学、光学、微电子、精密制造等领域内具有创新性竞争优势。该项目是诺博汽车在多领域、智能化战略布局上的又一里程碑,更加明确了双方合力助推智能化快速发展的共同愿景。

长城新能源智能网联产业基地项目,主要集聚长城汽车供应链上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电子等核心零部件企业。整个产业基地合计固定投入将超过30亿元,五年内形成50亿元的产值。目前产业园一期占地1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计划通过3-5年,引进和孵化一批新能源及智能网联的高新技术企业,打造成为华东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高地、智能网联策源地以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集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长城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