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湖北大悟县芳畈镇50MW/100MWh集中式储能电站EPC

2022-09-09 09:35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集中式储能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8日,湖北孝感大悟县芳畈镇50MW/100MWh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EPC开始招标,招标内容包含项目全过程勘测设计咨询评审,建筑工程施工建设,储能系统设备及材料等。要求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大悟县芳畈镇50MW/100MWh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EPC)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DW-202209QG-007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悟县芳畈镇50MW/100MWh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EPC)已由大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2108-420922-04-01-40752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悟县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招标人为大悟县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大悟县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大悟县芳畈镇

建设规模:新建50MW集中(共享)式储能项目,时长2小时。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项目全过程勘测设计,咨询,评审,建筑工程施工建设(含电站布置及站内道路、配套地基处理、线路及对侧变电站的改造等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储能系统设备及材料(储能电池、集装箱、PCS、能量管理系统、变压器、开关柜、控制柜、电缆等)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一揽子工作,与孝感地调及湖北省调的并网工作协调、项目竣工验收、接入系统验收、安全质量监督检查验收、电能质量检测、环评、水保、消防等专项验收,且质保期的全部工作。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作标段划分,有且仅有一个标段 。

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10-11

合同估算价:17499.32万元

2.3其他:质量标准:合格。其中:规划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施工图设计要求满足国家及湖北省施工图设计深度,并通过相关政府部门的图审;施工质量要求为工程验收合格率 100%,并通过备案。质量的评定以国家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为依据。采购设备及材料质量标准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①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施工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本项目相应的能力;(2)其他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2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本次招标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3.5本项目属性:项目未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6其它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集中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