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召开宣讲会加强合同管理与采购

2022-09-09 09:4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蓝新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企培训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合同管理与采购指标宣讲会,就合同管理和采购指标的主要内容、管理规范和相关法务要求开展了宣讲培训与交流。

宣讲会结合历年来合同管理及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案例,重点对《合同管理办法》和《采购指标管理办法》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宣贯,对后续加强合同全过程管理以及提高各项采购指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讲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在开工审批、过程管控、工程量签证等各环节履行好岗位职责;要规范采购管理,严控紧急采购和单一来源采购,合规变更合同条款,严禁应招未招、规避招标;要多沟通、多总结,增强责任心,共同提高采购各项指标。

此次宣讲交流,系统梳理了合同文本、采购文件规范性文件,全面查找了合同管理与采购工作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强了合同管理与采购,为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蓝新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