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能湖南岳阳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1号锅炉板梁吊装顺利完成

2022-09-09 15: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许建林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下午15时16分,随着1号锅炉最后一根悬吊管次梁稳步就位,国能湖南岳阳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1号机组锅炉总重1096.22吨的22根大板梁组件吊装工作全面完成,仅用时10天,高效、顺利完成了1号锅炉全部大板梁的卸车、吊装工作。

该公司1号锅炉采用超超临界锅炉变压运行直流炉,设置K2、K3大板梁,水冷壁前、后墙,水冷壁侧墙和悬吊管次梁,最重板梁为K2、K3下板梁达104.68吨、长29.9米,高3.25米。为保证大板梁安全顺利吊装,该公司积极克服8月份疫情影响,积极保证供货,加强与参建单位根据锅炉具体状况,认真编制和评审相关吊装方案,提前落实场地、机械、人员、工器具等准备工作,明确吊装过程中的危险因素、注意事项及人员职责。在吊装中,指挥人员信号准确、步骤清晰,操作人员协调一致、配合默契,各级管理人全过程旁站、监督,确保每一根大板梁的吊装过程安全、有序进行。

1号炉大板梁吊装工作的完成,为受热面安装和锅炉水压试验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