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评论正文

张兴海:“双碳”赋能新能源汽车发展

2022-09-09 17:11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双碳目标清洁能源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全国工商联在京举办主题为“抢抓新机遇共创新未来”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重庆市工商联主席、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海作主旨演讲。

张兴海表示,“赛力斯集团始终聚焦高科技实体制造业,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长期主义,坚持商业成功,紧跟时代节奏,洞察行业形势,抢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产业重构的发展机遇,进入高端智慧电动汽车的新赛道。”

张兴海介绍,“6年来,赛力斯每年以超过集团销售收入的10%投入核心技术研发,致力于将汽车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在中美两地建立了超过30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培育并掌握了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核心技术,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领先的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DE-i),拥有近3000项核心专利。”

2021年,赛力斯与华为彼此赋能,在核心技术、产品及渠道方面不断深入合作,相继发布全新品牌AITO、问界M5及问界M7,并于今年分别开启用户交付,今年8月交付更是突破一万辆。

“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赛力斯通过持续创新,立志让更多的人成为汽车环保人,我们深知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我们矢志不渝、孜孜以求,致力于以大数据智能化大连接方式,构建万物互联的汽车生态体系,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张兴海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碳目标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