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加快青龙(冰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长江电力与秦皇岛市座谈

2022-09-09 17:35来源:长江电力作者:吕宏成关键词:抽水蓄能长江电力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长江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星燎与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加快青龙(冰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和新能源开发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星燎对秦皇岛市给予长江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江电力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

张星燎表示,秦皇岛历史悠久、生态良好、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长江电力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秦皇岛市和青龙满族自治县的沟通对接,着力打造抽水蓄能典范工程。同时希望和秦皇岛市在风光水储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清洁能源与乡村振兴协调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丁伟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向张星燎一行到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江电力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新能源作为秦皇岛重点培育的产业板块之一,与长江电力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希望双方在加快推进青龙(冰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的同时,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长江电力在秦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杰刚,市政协副主席王强,长江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谢俊出席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长江电力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