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200MW/800MWh!内蒙古赤峰储能电站项目EPC招标

2022-09-13 08:44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8日,内蒙古蒙东综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赤峰市林西县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001标段)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200MW/800MWh储能电站一座,包含但不限于电池PCS一体化集装箱、箱逆变一体机、220kV升压站一座以及配套建设消防系统、照明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

公告中提出,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1项100MW及以上风力(或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或储能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或EPC总承包)工程业绩。

原文如下:

内蒙古蒙东综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林西县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00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MDMDZN-2022-0916-0023)

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内蒙古-赤峰市

1.招标条件:

内蒙古蒙东综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储能电站项目,已经林西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内蒙古蒙东综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旺采网内蒙古交易平台”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

2.1项目规模:本项目位于赤峰市林西县林西镇国网铜都220kV变电站附近,建设200MW/800MWh共享储能电站及配套附属设施,本项目占地约70亩,建设200MW/800MWh储能电站一座,包含但不限于:电池PCS一体化集装箱、箱逆变一体机、220kV升压站一座以及配套建设消防系统、照明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

2.2招标编号:NMDMDZN-2022-0916-0023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内蒙古蒙东综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含概预算及相关专篇设计)、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配套的送出线路工程及对侧接入相关工作,按照本项目接入系统批复要求接至指定电网接入点的线路工程的采购、施工及验收;整体系统质保期限内的相关服务(包含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等工作,即为交钥匙项目。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下述①、②、③款所述其中一款有效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③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2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或电力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3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9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100MW及以上风力(或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或储能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或EPC总承包)工程业绩。须提供合同(至少包括项目名称、签订时间、承包内容、合同盖章页)、完工证明材料。

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