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河南巩义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三大专题报告完成三峡集团内部评审

2022-09-13 11:32来源:三峡建工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至8日,三峡集团在河南省郑州市组织召开河南巩义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枢纽布置格局比选专题报告》《正常蓄水位选择专题报告》及《施工总布置规划专题报告》三大专题报告内部评审会。

会议由三峡集团总工程师张曙光主持,巩义市政府代表白东升,中南院首席专家赵红敏,上海院首席专业师陆忠民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专家经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研阅资料、分组讨论和集中审议,了解了巩义抽蓄电站枢纽布置、水文地质、正常蓄水位选择、施工环境、建设征地和移民安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会议认为,巩义抽水蓄能电站三大专题报告主要比选结论及推荐方案基本合适,经完善后具备提交水电总院审查条件。

巩义抽水蓄能电站三大专题报告完成三峡集团内部评审,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迈出重要一步,为9月底开展三大专题报告外部审查奠定了坚实基础。

巩义市有关部委,三峡集团、三峡建工、上海院、中南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