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马斯克再次炮轰汽油车:它就是下一个蒸汽机

2022-09-13 13: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马斯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3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汽油车将无法摆脱蒸汽机的命运,并认为其价值远低于人们的想象。

他表示,“不久之后,我们将以看待蒸汽机的方式看待汽油车”,“今天购买的汽油车的剩余价值将比人们想象的低得多”。

微信截图_20220913131636.png

此前,今年8月,马斯克曾在挪威的ONS会议上表示,他认为,到2030年,几乎一半的汽车将是电动汽车

今年7月,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离职时,马斯克在推特评论称,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将是最重要的,(开)没有自动驾驶的汽油车如同骑马和使用翻盖手机一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马斯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