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吉利威睿能源发布600kW超充技术 充电5分钟续航300km

2022-09-14 08: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设施吉利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3日,吉利旗下的威睿能源正式发布600kW超充技术。据介绍,该产品采用国内首创终端360kW液冷充电技术,预计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300km。

威睿能源是国内唯一达到600kW超充技术的企业。该技术目前已正式量产可快速投入市场使用。

同时,威睿能源还一同发布场站级功率智能调度,可实现功率共享扩容、构建场站“功率池”,同时满足相邻车位的车辆最大充电需求。

据悉,威睿能源是吉利旗下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驱动系统、充电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的新能源科技公司。

此前威睿能源曾推出过液冷循环360kW超大功率极速充电技术,是国内唯一量产及实际运营超级充电产品,率先为极氪品牌旗下的极氪001提供补能服务。360kW的大功率充电5分钟可以为极氪001增加120公里的续航里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吉利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