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总投资70亿元!河南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9-14 10:43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中标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登封大熊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业主方遴选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据了解,登封大熊山抽水蓄能电站已列入国家抽水蓄能中长期规划储备项目,位于登封市徐庄镇,设计装机容量120万kW ( 4*30万kW ), 投资规模约70亿元。

招标公告显示,登封大熊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业主方选定。选定后的业主方未来承担该抽水蓄能电站的投资、融资、建设、管理及运营全生命周期工作。

公告中提出,自中标之日起两年内完成项目前期核准并具备建设条件,自开工之日起四年半完成主体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