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组织开展国际领先配电网建设工程可研编制研讨

2022-09-17 21:44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马聪智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建设碳达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项目评审团队就城南公司国际领先配电网建设工程技术的科学性、合理性和适用性超前组织研讨。公司设备部、城南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参会。

为高质量推动配电网向能源互联网升级,积极服务新型电力系统 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地,城南公司对所辖河西区开展配电自动化“三遥”开关改造。本次研讨就改造项目可研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技术人员紧扣相关文件要求,从现状的数据出发,明确建设目标,确定改造原则,以满足评审深度要求。除了对项目区域内10千伏线路、开关情况进行梳理外,团队还重点对“三遥”功能进行统计分析,明确工程难点,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改造方案。本次项目研讨会充分解答了城南公司及相关设计单位编写项目可研的疑难问题,为后续项目加快落地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利于推进项目后续评审工作进程。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项目评审团队将持续跟进项目建设进展,积极服务国际领先配电网建设,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地贡献经研智慧。


作者: 马聪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