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节能增效招标正文

光风项目超3.3GW!水发能源碳资产开发服务招标!CCER、绿证、绿电……

2022-09-19 08:46来源:水发能源集团关键词:碳资产管理绿色电力CC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讯:近日,水发能源集团发布碳资产开发采购招标,根据招标公告,水发能源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共计30个,总装机容量合计超3.3GW。碳资产项目拟开发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等国内国际自愿碳减排机制,绿色电力证书(绿证)、绿色电力(绿电)。碳资产项目开发拟采取咨询服务机构总包模式:咨询服务机构负责解决和支付由于进行该项目开发而发生的所有费用,后期参与项目CCER销售收益的分享。

水发能源集团碳资产开发管理项目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水发能源集团碳资产开发管理项目服务采购,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济南润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水发能源集团碳资产开发管理项目服务采购

2.2项目编号:SF-JNRQ-2022-01042.3项目概况:水发能源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共计30个。其中集中式光伏7个,总装机容量394MW;分布式光伏21个,总装机容量2385.42MW;集中式风电1个,装机容量500MW;分散式风电1个,装机容量50MW。根据地域因素,共分为两个标段,分别为标段01、标段02,兼投不兼中。

具体如下表所示:

招标项目附表

图片1.png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标段内项目的碳资产开发,包括遵循相应自愿碳减排项目机制下所规范的项目开发流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设计、项目审定、项目备案、监测报告编制、减排量核证、减排量签发),以实现减排量签发为目标完成碳资产的所有开发工作,协助项目招标单位进行减排量交易。碳资产项目拟开发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等国内国际自愿碳减排机制,绿色电力证书(绿证)、绿色电力(绿电)。碳资产项目开发拟采取咨询服务机构总包模式:咨询服务机构负责解决和支付由于进行该项目开发而发生的所有费用,后期参与项目CCER销售收益的分享。

2.5服务地点:以甲方通知为准。

2.6服务期:合同生效且项目开发工作完成日起,开展计入期第一年减排量开发,服务期三年。根据碳资产交易具体情况延长服务期限(单个项目开发工作完成标志为:通过备案申请的项目,收到减排量备案通过或不通过通知标志项目开发完成;项目未通过备案申请,收到备案申请不通过通知标志项目开发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未被列入国家发改委CCER审定与核证机构;

3.3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相应的能力和经验,至少拥有一个以上成功的CCER项目开发案例;

3.4投标单位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本项目招标期间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提供网上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管理查看更多>绿色电力查看更多>CC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