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粤电力A:拟投建两个2×1000MW煤电项目

2022-09-19 09: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9月16日,粤电力A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多项议案,同意建设茂名博贺电厂3、4号2×1000MW机组工程、惠来电厂5、6号机组扩建工程。

公司董事会同意由广东粤电博贺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茂名博贺电厂3、4号2×1000MW机组工程,项目为2×1000MW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748,351万元,项目资本金按照项目总投资的20%计算约为149,670万元(最终以有权部门核准文件为准)。公司按照67%股权比例需出资100,279万元,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需求情况分批注入。

公司董事会同意由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惠来电厂5、6号机组扩建工程,项目为2×1000MW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煤电机组,总投资804,977万元,资本金按项目总投资的20%计算约为160,995万元(最终以有权部门核准文件为准),我公司按照65%股权比例需出资约为104,647万元,资本金以外的资金需求通过银行融资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