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巴西汽油价格十二连降 柴油价格依旧坚挺

2022-09-19 09:3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雷湘平关键词:石油石油天然气汽油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西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当地时间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巴西当周在加油站出售的汽油价格继续下降,每升汽油均价由之前的5.04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1.33元人民币)下降到4.97雷亚尔,降幅达到1.39%,这是自去年2月以来的第十二次降价。

数据还显示,巴西当周在加油站出售的柴油价格由之前的每升6.88雷亚尔下降为每升6.84雷亚尔,降幅达到0.58%,这是自今年5月7日以来的最低价格。此外,当周的乙醇燃料价格也有所下降,从之前的每升3.53雷亚尔下降为每升3.43雷亚尔,降幅为2.83%,这是自去年2月以来的最低价格。

巴西媒体分析称,近来巴西燃油价格接连下降,是多方面因素叠加的结果,包括国际油价的回落以及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为提振选情而采取的降低燃油税和要求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降低油价等措施。不过,由于巴西有20%至30%的柴油需要从国际市场进口,而俄乌冲突导致欧洲国家大量囤积柴油造成国际柴油供需紧张,巴西国内的柴油价格依旧坚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油查看更多>石油天然气查看更多>汽油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