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文灿股份拟8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生产项目

2022-09-20 09: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9日,文灿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重庆共享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文灿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重庆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书》及相关协议,拟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投资建设文灿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重庆生产基地项目。

根据计划,该项目总投资约为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约6亿元,将建设集压铸车间、机加工车间、后处理及装配等配套工艺为一体的智慧工厂,主要生产中高端新能源汽车之轻量化一体车身结构件、动力系统零部件等产品。

此前,8月1日,文灿股份曾公告称,公司与安徽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书》及相关协议,拟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铝压铸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约8亿元。为保障此次项目的实施,公司拟在安徽省六安市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雄邦压铸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注册资本为1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