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西霞院10号机A修进入无水调试阶段

2022-09-20 16:53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水电站机组启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 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西霞院水电站10号机A修回装工作顺利完成机组盘车、蜗壳进人孔封闭、导轴承及推力轴承充油、尾水门提升等工作,顺利进入无水调试阶段。

在调试过程中,施工人员严格遵守“两票三制”制度,严把工作票的“验收关”和操作票的“执行关”,努力做好现场清查工作,认真采取安全管理措施。在业主方的密切配合下,保证了发现问题的及时处理,做到闭环管理,确保调试过程中不遗项,不漏项。特别是针对同类设备以往经常出现的缺陷故障,通过仔细排查设备修后状态,确保设备达到最佳试运条件。

据悉,无水调试是在机组总装完成后对机组设备、各系统的功能性检测和查漏补缺,然后送电,对油、气、水及水轮机、发电机、调速器等进行单系统调试,再进行各系统之间的联动调试,为后续机组启动有水调试提供有效保障。

目前,西霞院水电站10号机各项调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到23日完成所有调试工作。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机组启停查看更多>